沫恣

斗罗大陆?5

已经知道自己的武魂的方向了,王欣道谢过后就离开了。

一路上不说吃喝玩乐,但是享受是不会少的,也许是因为之前的原因,王欣不是不能吃苦的人,但是有条件的话王欣过的还是非常的奢侈的。

尤其想到之后说不定不能过的这么好那更是享受的不行,不过速度是没有下来的。

一路上除了享受就是修炼了,几乎一刻也没有停下来。

好破,王欣怀疑,难道他们都是越破越厉害吗?

一个戴着帽子的人从王欣身边经过,王欣环顾四周,刚刚有人过来吗?明明闻到了啊?

王欣挠了挠头,算了,不管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王欣阔步向前走去,嗯,比她之前的小破茅屋好一点,之前墙壁都是好的,旁边不到1公里就是星斗大森林,厉害。

王欣推开门,一个男子正倒着酒喝“你就是王欣?”

“嗯嗯!”王欣自来熟的坐到男子旁边。

莫宁倒酒的手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我是莫宁,64级敏攻系魂帝,武魂是暗影狼”

“不论你学的怎么样,5年之后我就不欠你们武魂殿的了”

王欣激动的点头,没想到大姐姐对自己这么好!

另一边,让出一个人情的菊斗罗打了一个喷嚏。

“你的武魂我不知道,你也别告诉我,魂力等级够了就自己找人去猎杀魂兽,我还不想死的那么早”

王欣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但是思考了一下比比东的做法,好像还真有可能。

“反正你跟着我就是学习暗杀技巧的,身法,隐蔽,灵巧等一系列都是你要学习的。”

每天的死里逃生,每一次的濒临死亡,星斗大森林可以说是王欣的另一个家。

要不是吃点彼岸花可以恢复自己的身体,王欣身上的疤痕都不知道有多少。

之前的王欣没心没肺,现在的王欣依然如此,但是又好像有哪里不同。

4年莫宁就把莫宁教的东西学会了,只是不太成熟,这是魂力的差距,没有办法弥补,只能练习。

之后王欣又到武魂殿,接受鬼斗罗的特训,虽然比在莫宁那里更苦,但是可以随时见到比比东,王欣还是很喜欢的。

在这期间,王欣见到过胡列娜,实话说,要不是鬼斗罗把王欣给拍到墙上,王欣差点冲上去和胡列娜打起来。

嗷!大姐姐!我哒!

后来王欣仔细的想了想,嗯,一定是我和大姐姐相处的时间少的原因。

自此,王欣的修炼那叫一个快,鬼斗罗都惊讶王欣完成任务的速度,原本打算一年教会的东西,王欣半年不到就完成了。

王欣也成为了一名二十八级大魂师。

王欣低下头,尊敬的说道“教皇冕下”

比比东看着王欣说道“嗯,你的实力不容置喙,但是对你的毒素得了解还有待提高,如果你能得到毒斗罗独孤博的认可,那我就亲自教导你”

王欣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这可是胡列娜和大姐姐的女儿都没有的!

看到王欣的眼神比比东知道,王欣的实力将又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到了独孤博那里,独孤博一句话没说就带着王欣去了冰火两仪眼。

没有人跟着王欣,比比东派人说了,要是王欣有什么闪失,独孤雁也会有什么闪失,甚至更甚。

因此,独孤博对王欣的态度并不友好。

“对我全力攻击”

王欣放出武魂“王欣,武魂,彼岸花,二十八级大魂师,请指教”

“第一魂技,花香弥漫”

“第二魂技,天鹅之吻”

花香弥漫,彼岸花散发出浓烈的香味,敌人闻到会有昏厥感,但是以现在的实力,对战封号斗罗一点用都没有。

天鹅之吻,空中散落彼岸花,落到任何地方都会腐蚀,就算抗住也会在落下的地方散落种子,种子会吸收所在地的魂力,重新长成一朵彼岸花,王欣吃点可以正常吸收点的魂力。对封号斗罗几乎没用。

也就是说,在独孤博看来,就是王欣站在那里不动,空中下起花雨,非常具有戏剧性。

…………

独孤博皱着眉头,这就是比比东交代的人?就这?

独孤博随手发出一道攻击,被王欣轻松躲去。

独孤博的每一次攻击都没有碰到王欣,独孤博这才来了几分兴趣。

王欣的身影逐渐从独孤博眼中消失,浓烈的香味和彼岸花落下的风声让独孤博也判断不出王欣的身影,甚至花香浓郁的让人视线都有所不清晰。

“有趣”独孤博说是这么说,但还是随手一抬挡住王欣的攻击。

王欣也没在意,就是想让独孤博看看自己的实力,自己还没有全力,毕竟再怎么说就算自己魂力不足也是受鬼斗罗教育的人,不可能这么容易就被找出来,自己可聪明了,藏拙嘛。

如果自己不动的话,鬼斗罗都得耗费好几秒才能找到自己呢。



……刚发现,我对打架的场景那是一窍不通啊,之后应该是日常比较多……吧?




评论(5)

热度(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