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恣

拉克是真酒!1

随缘更






这天,部分人的手机上多出一个app,图案是一个环绕着的蛇。

“灰原,怎么样?”江户川柯南紧张的看着电脑面前的灰原哀。

灰原哀面色冷静的说道“只知道这种蛇是赤练蛇,看样子年龄不超过2岁,其他的什么也没有查到,就连一点痕迹都没有,就像突然多出来的一样”

另一边,琴酒也收到手下人发来的讯息,和灰原哀查到的差不多,只是比她还要多一点。

该死的,这个东西究竟是什么!

周日晚上十点,每个人的手机自动开启,琴酒他们也正因为是夏天而没有工作,所以也没有引来什么麻烦。

江户川柯南,琴酒,赤井秀一,黑羽快斗……他们这些人都同时看向自己的手机。

观影参加本次抽查,本空间将在一分钟后开始传送,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1.空间内不得做出杀人动作及倾向

2.在观影期间禁止随意走动

3.在空间内没有饱腹感和饥饿感

4.空间享有一切解释权

5.在进入空间之后将把身上的有害武器全部保管,请各位做好准备

6.观影一定时间后将会抽查特殊人员进行陪同观影

1分钟能做什么?他们甚至没有来得及认真的思考这些要求就消失不见了。

整个世界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灰蒙蒙的。

众人陆陆续续的被传送到一个类似电影院的房间,大部分人都有座位,但是还有很多人没有,中间隔着一条过道,泾渭分明。

距离不算太远,可以从灰原哀卧到椅子里面的动作上可以看出。

江户川柯南看到琴酒之后和灰原哀一个动作,但是比灰原哀镇定一些,还隐晦的打量着另一边。

欢迎各位的到来,为表诚意,001将收取所有的有害其他人生命危险的物品

江户川柯南这里基本没有什么,大晚上的,还是休息日,除了值班,谁会带危险物品啊。

不过,也有例外。

例如,江户川柯南,他的足球。这也可以理解。

但是!周围人把目光放到毛利兰上面,只有她,椅子上多出一个束缚的东西。

另一边就比较热闹了,枪,炸弹……数不胜数,意料之中。

但还是有很多人,尤其是红方的人,时刻注意着这边,并且把警惕心拉满。

毛利兰看着自己手腕上的丝带“这是什么意思啊?”

请放心,意思是你的武力值对其他人可致命,但不会影响你的行动,只是在你迅速出拳攻击他人是起控制作用

毛利兰尝试了一下,确实,自己随便怎么活动都不影响。

江户川柯南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发生了变化,这不科学!

一个张狂的笑声响起“哦嚯嚯嚯嚯,最终,光之魔人和白色的罪人的秘密都要曝光了吗?果然,还是本魔女最厉害,哦嚯嚯嚯嚯”

这是谁?蛇精病啊!

黑羽快斗等人装作不认识的样子。

观影内容将由观影人员抽选

为引起你们的观影兴趣,将播放出所观影主角的图片

池非迟坐在椅子上,旁边是灰原哀和柯南几人(电影院)

黑羽快斗看着手里的两块宝石,另一边是抱着小泉红子的池非迟

池非迟,琴酒等人在一辆车面前表情严肃的撸大熊猫

这人是谁?!竟然和黑红两方都有交集。

没来得及继续思考图片就又消失了。

毛利兰请抽取卡牌

三张纯黑色的卡牌出现在毛利兰的面前,毛利兰随便选了一张。

【叮咚!抽到ss级卡牌灰原哀!灰原哀登场!】

什么情况?灰原/小哀不是在这里吗?还是说,这里的灰原/小哀不是真的灰原/小哀?

灰原哀也愣住了,那我是谁?

众人面前的大屏幕出现一个漩涡,噗的吐出一只小哀。

小哀迅速的拿出随身携带的催眠瓦斯和低电量的电击棍。

灰原哀更迷惑了,这人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但是感觉又不太对。

小哀首先看到的是琴酒,接着是其他人,灰原哀因为卧的比较厉害还没有看到。

又是观影?“为什么把我拉到这里?”

请灰原哀入座观影

小哀皱着眉头“我哥呢?”

请灰原哀入座观影,观影期间不得随意走动

这个系统是不是有毛病?

小哀没有办法,看到琴酒旁边那里有空位就做到了那里,顺便还白了一眼琴酒。

“啊~雪莉,我终于找到你了”琴酒飙着杀气冷声说道。

小哀不解,琴酒不是早就发现自己了吗?

小哀扭头准备问江户川柯南,就看到柯南旁边惊讶的自己。

小哀觉得不对劲“你们知道非迟哥吗?”

“是紫色眼睛的那一位吗?”江户川柯南出声说道。

他们不知道非迟哥??

该灰原哀为有池非迟存在的世界的灰原哀,也是你们即将观影的世界

灰原哀禁止剧透

灰原哀请抽取卡牌

小哀习惯了,抽取了中间那张卡牌,不过,这个系统看起来怎么不太聪明的样子?

我不理解

【池非迟声音平静道,“我没法理解你为什么这么闹腾。”

他是真的没法理解柯南为什么抽抽,他做什么了?

不就是先说了自己不擅长解决暗号,紧接着说了关键吗?

又不是故意的,闹一会儿差不多得了……

柯南从车内后视镜看到池非迟神色平静的脸,怔了怔,瞬间冷静下来,心里有点发闷,却不是因为生气。

他看出来了,池非迟是真的没法理解他为什么生气,也很认真很直接地说了,没法理解。

就是这份认真让他心塞。

没法理解,是因为从来没有过这种心情,没有过胡闹的经历,包括小时候。

因为没人可以让池非迟胡闹。

那种心情,大概也是他这个小时候有父母陪他胡闹、哄着他的人,没法理解的……】

小哀没想到原来江户川想法是那么的……奇怪?非迟哥只是单纯的嫌弃他太闹腾了啊。

江户川柯南冷静的思考,自己可以在那个池非迟面前那么的活泼,应该是自己信任的人,但是又和琴酒他们关系很好,难道是卧底到他们这里的吗?没想到组织的手都伸到这里了,那小兰……

而且,小时候?是池非迟的家庭不怎么好吗?

琴酒很满意,嗯,看来组织的人还是很不错的。

贝尔摩德请抽取卡牌

【今晚的风儿真迷惑】

【拉克没有点烟,igaronne的黑色烟身太醒目,虽然不只是他一个人抽,但日本抽的人不算多,他可不想水无怜奈因为这个锁定他的身份。

拧开矿泉水瓶盖,拿了一个小瓶,往水里加了一小点蛇蜕粉末。

水无怜奈注意到拉克往瓶里加东西,有些好奇,不过想到之前池非迟冰冷的目光,还是没多问,转而看向琴酒,“琴酒,东西送到这儿就可以了吧?”

“可以了,”琴酒咬着烟,低头用手机发着邮件,“我会联系人送到安全的地方去。”

池非迟喝了两口水,将矿泉水瓶拧好盖子丢进车里,吹着夜风,看向一片暗沉昏暗的大海。

突然间,双眼传来烈火灼烧般的剧烈疼痛。

琴酒第一时间察觉异样,视线立刻从手机上转到拉克身上,“怎么了?”

拉克低下头,用右手捂住眼睛,没有吭声。

“拉克!”琴酒伸手按住池非迟的肩膀,目光因严肃显得更加凌厉冰冷。

琴酒放下手,盯着对面那张金发碧眼的欧洲面孔,打量了两眼,没法从那张依旧平静的脸上看出什么问题来,“眼睛出问题了?”

“不是,有点头疼,”拉克闭了闭眼,发现闭上眼睛之后,热成像又出现在脑海中,睁开眼,道,“我把毒当成营养品加进水里去了。”

琴酒:“……”

伏特加:“……”

水无怜奈:“……”】

确实挺迷惑的。

琴酒正在分析这个名叫“拉克”的人,自己对他的安全很关心,那一位的心腹?做事谨慎,不会暴露自己,就是……精神不太稳定?自己对这个理由没有一点怀疑,也就是说他真的会做出这种行动,组织什么时候收这种人了?

小哀不想说话,作为一个手持剧本的女人她觉得这系统在黑化她非迟哥。

灰原哀没有休息影片,她打量着小哀,为什么她不会害怕组织的人呢?是因为那个人吗?

江户川柯南也没有想到组织的人竟然会这么的让人无语。

冲矢昂问出了一个都有的问题“不是说看那个池非迟的吗?还是说这个拉克就是池非迟?”

观影内容为池非迟世界

也就是我们看的是有池非迟的世界。

但是,琴酒等一系列人都注意到系统并没有否认池非迟是拉克这件事,而且,看的是有池非迟的世界,并不会多出来一个人,池非迟是拉克的概率很大。



评论(18)

热度(1064)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