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恣

斗罗大陆?4

不管了,王欣向前走去,比比东已经派人打过招呼了,地图都给了王欣。

王欣直接冲着玉小刚的办公室走去,嗯,这个时间应该在那里。

没有,王欣无视其他人打量的眼神,又向玉小刚的房间走去。

这次对了。

王欣礼貌的敲了两下门。

“进”

哇哦,声音有点好听啊。

王欣推开门,玉小刚正坐在那里查阅资料。

没听到其他的声音,玉小刚抬头,是一个陌生的小女孩。

王欣让比比东派来的人躲在暗处,不然太麻烦了。

“大师,你好,我是王欣”

玉小刚冷漠的点头“嗯,把你的花给我一朵就行了,没什么问题不用找我”比比东派来的人,她到底想做什么?

王欣也不气,她已经不是那个需要人在意的四岁小孩子啦,她有大姐姐!

王欣放出自己的彼岸花武魂,利索的扔下一朵就走,她可聪明了!

这一路王欣打听了不少消息呢,反正大姐姐不喜欢他,她也不要喜欢他。

王欣一个人在学院里闲逛,唉,好无聊啊,理论知识在回去的路上菊斗罗他们已经说过了,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好玩儿的。

就这样王欣把整个学院都仔仔细细的逛了个遍,一直到晚上才准备回去。

突然听到什么动静,王欣悄悄的躲到一边,是两个人在打架,唔,应该说,切磋?

哇!那个男孩子跑的好快啊,哇哦,粉色的兔兔也好厉害!

看的正起劲呢,眼神突然瞄到一个高高的身影,王欣迅速离开了。

跑出老远才反应过来,诶?我为什么要跑?我又没做什么,于是昂首挺胸的又走回去,没人了,一个人也没有。

气的王欣狠狠的踢了一下树。

砰!

王欣淡定的回到自己的卧室,回去之后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嗷——,好疼!疼死了!

(为什么刚刚不哭?别问,真就是丢人)

第二天。

比比东当然不可能自己安排这件事,随便吩咐下去就行。

也因为这,王欣有单独的卧室,老师们也管不到她,王欣想做什么都行,只要毕业就行,不能太引人注目。

王欣在食堂随便找了个地方吃饭,吃完正准备离开就看到昨天晚上看到的小兔子也准备出去。

毛茸茸的兔子!王欣一眨眼就跑到小舞面前,伸出手“你好!我是王欣,你叫什么呀?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小舞作为一个刚刚走出森林的人型魂兽,着实是没有见过萌妹子,她们七舍都是一群糙汉子,也就小三还能入眼一点。

小舞高兴的握住王欣的手“你好,我叫小舞,跳舞的舞!”

两个萌妹子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说着话,说着王欣就想到了昨晚的情景,拉着小舞跑到一个没有人地方,就这还不放心,凑到小舞的耳边说“昨晚你在和谁打架啊?他跑的好快啊!”

嗯,不能让其他人发现他们在打架,鬼斗罗说的,不以杀人为目的的打架都是丢脸的行为。

小舞恍然大悟“原来昨天晚上是你在偷看啊,小三说的时候我还不信呢,小三就是昨晚和我切磋的人,他叫唐三,我叫他小三”

王欣似懂非懂的点头“这样啊”

接着王欣又不好意思的说“那个,我可不可以摸一摸你的耳朵?就一下下!”说着还举起小拇指,用大拇指向小拇指的指甲盖上划着“就一下下”

小舞看着王欣可爱的动作,揉了揉她的脸,“当然可以啊!”

王欣话都说不明白了“小……小舞姐……”

到最后王欣也没能摸到兔子耳朵,反而被小舞揉的脸都红了。

晚上,回到宿舍的王欣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七舍人都知道了一件事,他们小舞姐找到朋友了,一个特别可爱的软萌软萌的小女孩,当然,不是说他们小舞姐不可爱,不软萌,只是除了三哥没有人能享受这种福气。

不像王欣,看起来就脾气超好,和她关系好了不仅能得到投喂还能揉脸,当然,揉脸目前只有小舞姐能做到。

就在今天早上,小舞和王欣被一个六年级的人给挑衅了,本来约好打一架的,结果比比东下来了通知,王欣只能遗憾的让小舞到时候多打几拳。

王欣坐在寝室眼神发亮的看着过来的人,那人差点没扭头就走“教皇冕下说了,你的生活太过平淡,这样下去迟早会废了,教皇冕下给你安排了另一个一个老师,每天去找他练习六个时辰”

嘿嘿(º﹃º ),大姐姐关心自己诶,她就知道大姐姐对自己最好了!

王欣迫不及待的准备走出寝室,就被那人给拦下了“教皇冕下说你先知道自己修炼的方向才能出去”

“大师回来了?”王欣这几天也不是什么也没有做,至少知道了唐三的老师就是大师,大师和唐三去给唐三找魂环了。

那人刚点头王欣就冲出去了,早点了解自己的武魂就能早点练习,这样也可以早点让大姐姐看到自己啦!

王欣哒哒的跑到玉小刚的卧室,王欣知道的,大师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自己的房间的,小舞姐说的。

“大师!”王欣敲着门“在吗?在吗?”

玉小刚走过来给王欣开门,王欣期盼的看着玉小刚“我该怎么修炼啊?”

玉小刚看着王欣有神的眼睛,有点走神,如果……不,没有如果。

玉小刚很快冷静下来,这几天的时间也让玉小刚想通了,不管怎么样,王欣一个小孩子想知道自己该怎么修炼是没错的。

玉小刚让王欣坐到椅子上“你的第一魂环是什么?”

“百年的曼陀罗蛇,魂技是花香弥漫”王欣敲认真。

和小三一样,玉小刚翻开自己在路上做的总结“对你的武魂来说也算可以,曼陀罗蛇的毒素会让你的武魂的毒素更强,也不会那么容易折断”

说道自己的研究玉小刚就认真起来了“你的武魂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武魂,不过小三说你的武魂是一种灵药,有剧毒,代表着死亡”

“彼岸花,这是它的名字,可以作为一个辅助武魂,花会散发出我呢闻不到的气味,降落到其他人身上会产生麻痹的现象,魂力也会消散,不知道能不能补充你的魂力”

“吸收魂环就向有毒的靠近,凡是有毒的都可以吸收”

“这个武魂基本只能作为辅助系”

“可以适当考虑坚韧,但是自己的身体素质必须跟上,不然第一个死的就是你”

“你没有在我身边,我也只有这么多了”

一整天,王欣和玉小刚没有出过门,饭都是王欣的人送过来的,实验体也是他们。

玉小刚揉了一下太阳穴。

“说不定可以成为控制系,只要是携带你的彼岸花的人,无论什么情况,都能感受的对方的存在。花和叶之间也有隔阂,随着你魂力的提升会更大,是强攻系魂师的天敌”

“可以向我方魂师丢花,敌方放叶,这样不仅可以保护我方辅助系魂师,也可以在没有视觉的情况下找到所有人”






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编了,要不你们帮个忙?还有十多个嘞。

时间线可能存在一点点问题,不影响阅读……的吧?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