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恣

拉克是真酒!3

这篇没有观影内容哟,诶,就不发

额,因为这本是比较偏黑池的,所以大部分的日常基本是没有的,如果你们想看的话可以看我另一本,或者注明章节和想看的内容,我放在彩蛋里面。

这篇就一捏捏,复杂的求一个粮票。





看着周围人观察的眼神,小哀干脆问道“系统,可以给我一个黑板和粉笔吗?”

系统没有说话,但是,小哀的面前多出一个黑板。

“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吧”小哀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个空间绝对不会放出非迟哥正常的和人交际的一面的,所以自己说这一部分应该是没问题也是系统允许的。

“池非迟,也就是非迟哥,是我的哥哥,也是黑羽快斗的哥哥,同时也是弘树的教父”

“是真池集团和菲尔德集团的继承人”小哀不想说池真之介和池加奈,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说。

“也是**和**是**在**的,和琴酒关系一般!”

“在这里的人都是和非迟哥认识的”

泽田弘树说出了问题“……姑姑,刚刚你说话有静音,我们连唇语都读不出来”

小哀挑一下眉,这个空间卡的这么严?“那就没办法了”

不知不觉,空间里的人的站位又发生了变化,黑方人员不动,除了现在还是毛利小五郎弟子的安室透和克里斯温亚德的贝尔摩德之外一个不少的都在琴酒周围。

红方的站位就变了一点,江户川柯南是一方,警察是一方,还有,红子和黑羽快斗也到了小哀旁边。

后面也还有一大堆黑影在椅子上坐着,看不出来样貌。

目暮警官正在让人记着情报,万一能记得出去呢?这可是关键。

灰原哀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一直看着小哀,为什么她一点也不害怕组织呢?就像,有人罩着的肆无忌惮的感觉,是因为池非迟吗?还真是幸福啊。

张扬的笑着,明目张胆的针对琴酒,是觉得池非迟一定会保护好她吗?

小哀也注意到了灰原哀的眼神,不过她以为灰原哀是想让她过去,还是算了吧。

小哀觉得这里的江户川和她和他们那里有一点区别,说不上来的不同。

实话说,令小哀没有想到的是,除了泽田弘树这些人让她没有距离感,另一个没有距离感的人竟然是琴酒??!!






池非迟的眼神充满着期待,期待着你说出他不喜欢的话之后你的死的样子“粮票”

灰原哀把催眠瓦斯在手中抛动“交出粮票”嗯,打个外快,这样下一次就可以给非迟哥买更多的衣服了。

黑羽快斗伸出手,一个转手变出一朵红色的玫瑰花,微微弯腰,笑说“美丽的小姐,或者,帅气的先生,可否给我你的粮票?”啊啊啊!快点啊,完不成任务我哥会杀了我的!

江户川柯南的眼镜反着白光“给我粮票,不然去你家拍一集”为什么他也要过来,不过一个粮票池哥哥就会删掉一个视频,嗯,不亏。

贝尔摩德翘着二郎腿,涂着口红,漫不经心的看过来“宝贝~,没有粮票我就不能涂好看的口红了呢~”

小泉红子现在魔法书面前,认真的说“占卜说你会给粮票,但是在看到3和4的时候犹豫了,哦嚯嚯嚯嚯,看来不是本魔女大人的原因”

琴酒没有说话,但是他的眼神胜似说话,直接架起狙击枪,浑身飙着杀气,就像下一刻就要动手一样,冷笑道“交出粮票”组织的钱不太够了,过来走个支线。

非赤又把自己打结了“一个粮票我就可以恢复原样!”

非墨尝试给非赤解开,尝试失败,扭头看着你“嘎”给粮票吧,解不开。

团子抱着竹子,歪了一下头,头顶上还顶着无名“嗷?”可以给粮票吗?

都是软乎乎的,看起来格外的好rua。

非墨发现了商机“一个粮票就可以云rua一下大熊猫喽,还有白猫和虎鲸哟~”

无名听到非墨的话白了一眼,就这一次。

被cue到的非离从水里冒出来“怎么了?对啦,非离需要粮票哟,你们有多余的粮票都可以给非离的,非离吃的可多啦”





评论(29)

热度(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