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恣

拉克明明是真酒1

时间线:900+

不会感情戏,所以池总父母不在。

有一点点私设。例如有苏晓在,背景板存在只是喜欢,没看过的不用在意

ooc警告。

嘿嘿,内心大部分是不会放出来的,所以,幻听且被洗脑的真酒出来了!

因为大部分的内容不适合小孩子观看,所以三个孩子没有在。

这里的池总是经过https://liansang.lofter.com/post/1f01525e_1ccd6d64b 

这个的池总哟。



一片空白的空间,一个屏幕面前是一大堆的座位,中间有三个座位格外的突出,因为只有他们后面没有座位。

前面那一个坐着一个穿着长皮衣的带着刀的男子正在玩电脑游戏。

人逐渐的出现,男子也不在意。

“柯南!你没事吧?”

“这里有……他们!”灰原哀的身体止不住的发抖。

“大哥!”伏特加看向琴酒。

琴酒观察者那位男子“静观其变”

池非迟一出来就看到苏晓了,没办法,气场就是这么强大。

“苏晓?”知道苏晓是花国人的池非迟没有用日文。

看到池非迟苏晓就知道人来齐了,站起来。

“先坐到座位上”苏晓一声令下,所有人都控制不住的坐到座位上,灰原哀坐到正中间的座位上,左边是苏晓以及红方人,右边是池非迟以及黑方人,妥妥的c位。

苏晓懒得废话,直接让屏幕播放要求。

在这里你们即将观看一本书,看完才能离开,没有饥饿感,出去之后记得多少全看你们自己,没有饱腹感,外面时间暂停……只要你能,不限武力值

池非迟等人注意到这个“只要你能”,池非迟问道“你负责?”

苏晓点头“我负责这里的安全,当然,如果太过分我会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说完就又回到座位上玩游戏。

“你是那种人?”池非迟不信苏晓这么好心。

“乐园要求的,没有安全隐患,奖励很好,所以你最好看好你们这边的人,乐园给了翻译,不用刻意照顾”

池非迟明白了只要你有钱,猎杀者也能当保镖。

“忘了说了,我还有一个可赠送的《柯学时间指南》的东西,你的?”

池非迟立马扭头按住琴酒拔枪的手,从现在开始谁敢动手试试!

屏幕没有立刻播放那一本书,而是先放了一个片段。

本空间由来自轮回乐园的猎杀者·霸主级单位·灭法者·库库林·白夜·苏晓担任负责人,为了让大家对他有一个了解,将会播放一个片段

【位于机械男四百米处,苏晓凭空出现在人群中,他周围满是天启乐园、圣光乐园、死亡乐园方的契约者,这些人正汇聚在一起,意图冲散轮回乐园方的防线。

苏晓突然出现,周围的契约者们明显一愣,苏晓没理会这些人,他右手持刀,刀尖斜指地面,包裹着金属护臂的左臂抬起。

“死寂。”

苏晓说话间,左手握拳,一股波动从【黑·王之陨祭】护臂上扩散。

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安静了,位于苏晓方圆300米内的契约者们,都感觉通体生寒,似乎有什么极其恐怖的东西要来了。

这些人刚想逃,就发现自己的身体如同灌了铅般,想迈开步伐都很难。

呓语声传来,没人能听懂这声音。

以苏晓为中心的300米内,世界变成灰黑两色,棉絮状物体在地上飘飞,地面的小草快速枯萎,腐败,泥土开始发黄,干裂,这片区域正被同化、侵蚀。

这片区域就像被所在世界抛弃,所充斥的东西只剩死亡,所有人……都要死!

一栋栋倒竖的尖顶建筑在上空浮现,如同倒立的海市蜃楼,看到这些建筑的人,无不心生寒意。

“这是…什么……”

一名契约者抬起手臂,他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风化,更恐怖的是之后出现的提示。

【提示:你已遭到未知能力的侵袭,你的移动速度降低99%,神经反射速度、动态视力降低80%,每秒承受生命值最大上限19%的侵蚀伤害,效果持续10秒。】

这名契约者颤巍巍的拿出瓶恢复药剂,他刚将恢复药剂灌入口中,口中怪味险些让他吐出来,强忍不适喝下药剂后,出现的提示让他更绝望。

【提示:你饮用了严重过期的药剂,你已陷入药物中毒状态,每分钟损失15点生命值。】

这名契约者错愕的张开嘴,突然间,他感觉手臂很轻松,似乎挣脱了某种束缚,他缓缓抬起手臂,此时他的手臂成灰黑色,就像风化的岩石。

“救,救我出去!”

“这是什么,我的身体……”

“别靠近!”

显然,最后一声大吼是死亡乐园方契约者发出,他刚喊出这句话,就全身无力。

噗通一声,一名契约者倒地,他的瞳孔失去光泽,身上的衣物灰黑。

陆续有倒地声传来,这些契约者不是没尝试去攻击苏晓,可他们的速度太慢了,而且遭到死寂城侵蚀的同时,他们的身体机能在快速衰退。

10秒后,除了用空间能力逃掉的几人,苏晓周围三百米内的契约者全部倒地,没有活人。

死寂城的幻象消失,这片区域恢复原本的颜色,以苏晓为中心点,地上近乎躺满尸体。

三百米外的一圈,这里的契约者们都停止前冲,他们的神情有些呆滞,那一百多名契约者死的实在太突然,一时间,没人敢靠近苏晓。

一声怒吼传来,是冰星,他有三名孪生兄弟死了,是速度最快的风星、电星,光星,他们冲的快,死的也快。

被死寂城侵蚀区域的边缘处,几名天启乐园方的契约者互相对视一眼,他们同时向后退,异常默契。

棉絮状白色物体在空气中蒸发,枯干的黄土恢复原本的颜色,一些来历不明的建筑残骸散落在苏晓附近,这些建筑残骸内飘散出灰色粉尘。

世界恢复了原本的模样,但那些死亡的契约者依然躺在地上。】

众人还没有从这一点也不科学的情境中缓过神来,又是一个片段。

【一名黑发红眼少年扯下上衣,他身上至少绑着上百颗各式炸弹。

黑发红眼少年突然冲出轮回乐园方的阵型,径直向那上万名兽人士兵冲去,不用想也知道,这家伙脑子不怎么正常,正常人不会全身绑满炸弹冲向万军内。

轰!

黑发红眼少年还没冲到兽人中就提前自爆,火光冲天,泥土横飞,烟尘涌起。

几秒后,一道有些踉跄的身影在烟尘内站起。

“好疼。”

黑发红眼少年活动脖颈,咔吧一声,他身上光芒闪动,又出现上百颗各式炸弹。

黑发红眼少年从烟尘内走出,赤|膊的上身绑满炸弹。

“这是……不死体质?

第三区的森林内聚集大量天启乐园的契约者,他们在通过各种手段看一个人,就是那名黑发红眼少年。

黑发红眼少年站在上万名兽人士兵前,眼中没有恐惧,他正在考虑一件事,就是自己叫什么。

“近期死太多次了,我好像叫黑血?好像又不是。”

黑血挠了挠头,有些迷茫的目光逐渐恢复,他迎向冲锋中的兽人大军。

弯刀、长剑、战斧砍来,黑血没防御,他根本不在乎这些攻击。

利器劈砍声连成一片,冲入兽人军内的黑血被砍掉头颅与一条胳膊。

轰!

火光蔓延,爆炸所产生的冲击波向周围扩散,波及范围上百米的爆炸出现。

焦糊的残肢断臂四处飞溅,只是一个回合,三百多名兽人被炸死,真可谓是死了一片。

“解决了吗。”

一名兽人小队长心有余悸的看着爆炸火光。

“hello,各位兽人小朋友。”

满脸笑容的黑血从火光内走出,他身上满是烧伤,炸弹再次出现。

“杀了他!”

兽人小队长怒吼一声,看似毫不畏惧,实际他的瞳孔已经在颤抖。

兽人士兵向黑血扑来,黑血仰头望天。

“奇怪,我到底是谁来着?”

轰!

又一次爆炸,又是数百名兽人死亡。】

【轮回乐园又名疯子乐园,请不要挑衅,你们不是一个层次】

所有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这个玩游戏的看起来很普通的男子。

空间给了众人几分钟的反应时间。

池非迟看着连组织都不怕了的使劲的忘自己这边靠灰原哀,这算什么?用魔法打败魔法?

琴酒同样看着苏晓,很厉害想挖,等出去问问拉克有没有可能。

池非迟看了一眼琴酒,总觉得琴酒刚刚在想一些不可能的事。

【医师助手是个年轻女人,微笑着低声感慨,“池先生算是恢复得很好的患者了吧,他入院以来都很配合治疗,两个人格在书本上留言交流,似乎也没有再产生幻听现象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福山志明眉宇间有些沉凝,“说不好,他很聪明……”

“哎?”女助手不解。

“你有没有仔细看过他的诊断报告?”福山志明从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夹,打开指了指诊断结果,“人格分裂,两个人格都有情感缺失障碍,一个人格重度抑郁,伴有强迫症,有自杀倾向,另一个人格幻听、妄想,时间感知障碍……”

女助手点头,“典型的人格分裂症状。”

“人格分裂是很麻烦的病症,需要长期治疗,现在看起来他的两个人格都认知到了对方的存在,并且积极地主动沟通,但要注意他的日常行为,患上人格分裂,表情极其冷淡,对周围人的情感也是如此,”福山志明道,“从这一点来看,他并没有痊愈的迹象,最近主导他身体的都是妄想人格吧?他很聪明,表现上看已经认知到自己的病情,但实际上他并不承认自己的病情,并且还在伪装、欺骗,他那个人格……很聪明,很狡猾,而在这个人格出现的时候,还有着敏捷的身手,但他的生平记录里没有类似的训练。”

“也就是说,这个人格是他妄想出来的?”女助手思索着。

“必须要让他认识到这一点,再判断妄想人格是否有攻击性,”福山志明想了一下,“不过就目前来说,至少妄想人格不会做出自杀这种危害自身的事……最近有联系过他的家人吗?”

“有,”女助手放轻了声音,“不过他的父母都没有来看他的打算,说了两句就说有事在忙挂断了电话。”

福山志明皱眉,“他们还真是没有一点配合的打算啊!”】

他们私底下是这么说的?池非迟黑线脸,自己明明很正常。

琴酒看的很认真,试图找出制服拯救的办法。

灰原哀看着池非迟父母的打算,感觉自己心里有点不太舒服,教母对自己都这么关注,对非迟哥就这么不在意吗?

柯南想说什么,扭头看到苏晓又扭了回来。

苏晓注意到了,但看到柯南没说什么也就没有理会,自己的实力比他们高出太多,除了池非迟在有自然之子的加成下会有所发觉其他人根本看不出他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现在只是刚刚的片段影响了,不对。

苏晓缓缓的扭头看向柯南,气运之子?要不要试着杀了,看看那个惊天掠澜会不会长?

听到乐园否定的回答后又接着玩游戏,呵,废物。

柯南看着苏晓看了自己一眼又接着玩游戏,有一点疑惑,连一点杀气都没有感觉到。

你们好像有一点紧张

废话!谁看了刚刚那些不紧张啊!

那放一个片段缓缓气氛吧,看完之后有奖励哟~

还哟,又不是萝莉卖什么萌?池非迟心想。

【红帽子劫匪无视了几个孩子,继续往后收手机,收了两个,感觉好像有什么人盯着自己,回头一看,就发现之前那个一身黑衣、神情冷漠的年轻人转头看着他,那双紫色的眼睛映着他、没有一丝情绪,看得他心里毛毛的,“喂!你看什么?”

“看热闹。”池非迟很自然地回答。

阿笠博士:“……”

贝尔摩德:“……”

这回答……好像没毛病。

不过他们也是被挟持的人吧?这算不算是看自己的热闹?

“转回头去,不许看!”红帽子劫匪恼羞成怒地吼道。

池非迟转头收回视线。】

“是那一次案件啊”柯南一下子就想到了。

【前方,盯着司机的白帽子劫匪都被惊动了,回头看了一眼,见没有动乱,又转头继续盯着司机。

只有阿笠博士、朱蒂、柯南三个比较近的人,听到池非迟语气平淡地低声说了一句。

“挺可爱的。”

阿笠博士伸手扶额,淡定过头了吧……

能不能给人家劫匪留点面子?

就算不给劫匪面子,也请考虑一下身边他这个正常人的感受。

本来很紧张的场面,一看池非迟这样,他内心突然就慢慢平静下去,好像被传染得不正常了一样,可怕。】

苏晓抽空看了一眼“心态不错”问问乐园能不能挖到池非迟和琴酒,妥妥的轮回乐园的人啊,说不定以后碰到什么解密向的还能召唤。

“不及你”池非迟淡定回复,轮回乐园的不仅是疯子,心还脏,他这个单纯的人怎么能在一群老阴比里活下去呢?

【红帽子劫匪收手机收到最后一排座位,对赤井秀一道,“好了,到你了!赶紧把移动电话交出来!”

“啊……抱歉,”赤井秀一装作感冒不舒服,咳了两声,“咳咳……我没带移动电话。”】

柯南找到赤井秀一“原来我后面那个是你啊”

赤井秀一点头。

灰原哀仗着柯南不敢看过来肆无忌惮的看着柯南,呵,认识欺骗自己姐姐的混蛋还不告诉自己,以后自己有什么线索也不告诉他。

【这两个人……

柯南语塞,右手悄悄往裤子口袋里探。

算了,别想那些,趁那两个劫匪都在前面,他可以偷偷拿博士给他做的耳环型移动电话报警……

“柯南……”

和柯南只隔了一个过道的池非迟突然出声,“你椅背上有一只飞蛾。”

柯南突然被点名,僵了一下,小动作都下意识地停住了。

‘你椅背上有一只飞蛾’……

他刚才看过,椅背上并没有什么小虫子,是池非迟随便找借口打断他?

不,特别指明是‘飞蛾’,那么‘飞蛾’肯定有什么深意。

飞蛾的习性……不对。

罗马音重组顺序排列……不通。

等等,难道是英文?

池非迟之前好像特地说了英文,前几天在游戏厅的时候,池非迟一直都是跟朱蒂老师说中文。

飞蛾的英文是moth,moth也没有深意,不过moth还有一个意思是‘蛀虫’,一般是指钻入木材或毛皮中蛀食的害虫,喜欢阴暗、安静的生活环境,遇到振动马上逃离……

钻进木材中的害虫?椅背上?

柯南脑海里闪过一道灵光,顿时明白过来。

椅背上有一只钻进木材中的害虫,即,乘客里混着一个劫匪同伙,就在他背后!

另外,结合蛀虫的习性和对方混在乘客中的举动,也就表示,这是一个‘想让乘客保持安静,遇到异常会做出反应,通知同伴’的劫匪同伙!

好险,他刚才要是偷偷报警,应该就会被后面的劫匪同伙发现、通知前面两个劫匪,他的下场绝对不会好……

周围,赤井秀一、贝尔摩德、朱蒂也陆陆续续听懂了池非迟那句话的意思——

还有一个劫匪同伙!】

真的不怪他们,但是,每个人的头顶上都有一个金灿灿的大字,这“贝尔摩德”格外亮眼。

柯南惊讶又后怕的看向贝尔摩德的位置,新出医生都是她伪装的吗?什么时候?为什么他没有发现?组织的人的伪装能力这么强的吗?

灰原哀则是带着一点恍然大悟,原来当初的感觉是赤井秀一这个混蛋和贝尔摩德带来的。

琴酒不悦的看着贝尔摩德“私自行动,解释一下”

贝尔摩德内心慌的一匹,表面冷静的一批“这只是在调查而已,琴酒,你太紧张了”

琴酒冷哼一声,贝尔摩德也不知道他到底信了没有,不过即使信了也会调查的吧。

最边缘的高木警官和目暮警官倒是知道为什么那次来录笔录的人那么少了,组织的人,fbi的人,再加上讨厌做笔录的受伤的池非迟,孩子们又回家了,怪不得啊。

同时也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这个性格与年龄明显不同小学生,只是某位小学生好像没有注意到。

【柯南假装小孩子不懂事,用鞋侧有一下没一下地踢着座椅底下一侧的铁竿,踢得铁竿嗒嗒轻响。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周围,听懂的人都在心里默默解读。

Do  you  mean  the  man……

你是说我后面这个戴帽子的男人吗?

“烦死了,小鬼!”红帽子劫匪回头吼道,“给我安静点!再乱动我就从你杀起!”

还真是一点动静都忍受不了……蛀虫!

池非迟、柯南、贝尔摩德、朱蒂、赤井秀一心里齐骂。

劫持巴士就算了,能不能别打扰他们交流/看热闹?

赤井秀一想了想,看这情况,池非迟估计不方便学小孩子踢椅子,他得解释一下……好吧,主要是兴致被引动了,忍不住想掺和一下。

嗯,他就掺和一下下……

就算是普通人,也可以出于爱好去了解摩斯电码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

赤井秀一加入群聊。

柯南愣了一下。

他后面那个戴帽子的男人?

默默翻译:我不是蛀虫。】

安室透的波本味道非常浓厚“呵,这还需要解释吗?直接全部干掉就不用解释了啊”

池非迟暗自怀疑安室透也玩过刺客信条,简直一模一样。

赤井秀一立刻反击“谁会和你们这些人一道呢?能理解你的都是一些蛇精病”

池非迟:……谢谢有被冒犯到。

觉得不如一个炸弹省事的琴酒:……

【柯南坐回座位上前,又转身看了一下后面的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懂了,又开始咳嗽,“咳咳……”

他不能表现太过,还是先划划水。

而且就这么一次,很难确定谁是‘蛀虫’。

解读:没有人说话。

柯南心里松了口气,又觉得无奈,完全没有头绪……

嗒嗒,嗒嗒,嗒,嗒嗒……

嗯?

柯南疑惑,看着池非迟轻轻敲椅子扶手的手指,默默翻译。

一旁,贝尔摩德和朱蒂也悄悄侧目。

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敲在黑色护手上,很好看,不过敲出的内容就比较恶劣了。

fool……

傻子。

柯南:“……”

这是在说谁?他吗?

一群傻子。

池非迟见柯南注意到他的举动、并且转头看着,接下来没再敲出声音。

嗒嗒,嗒嗒,嗒……

前面隧道……

直接打……

炸弹必须……

朱蒂和后座的赤井秀一也跟着看,不过角度问题,没有柯南看得清楚。

贝尔摩德:“……”

能不能考虑一下她这个靠窗坐的人的感受?

没有声音听,光看看不到啊!

好想知道那边在沟通些什么……

池非迟手指又慢慢敲起来。

交给孩子们……

稳住……

柯南在心里翻译,接上一句。

炸弹必须交给孩子们稳住。

前座,光彦突然咳嗽起来,“咳,咳咳……”

群聊:Ok!

池非迟抬眼,才发现光彦不知什么时候偷偷从座位边往后瞥。

这小子……

柯南嘴角都忍不住扬了一扬。

可以嘛,光彦

池非迟又继续敲。

蛀虫……释放……三名乘客……

他明白池非迟之前为什么说‘傻子’了,其实他根本不用冒险试探,只要看穿劫匪这个陷阱,等会儿劫匪打算带谁下车,那谁就是那个通风报信的同伴。

由于池非迟这次敲得比较快,朱蒂和赤井秀一又只看了一部分,只是发现柯南呆在原地,心里有些焦急。

蛀虫……乘客……

到底是谁?

好奇心被勾动又得不到解答,是很难受的……

池非迟最后在紧要关头把两个小学生给救了下来】

看到这灰原哀松了口气,还以为会把自己心里的话也放出来,还好,不然非迟哥知道自己之前竟然想着自杀一定会生气的。

然而,池非迟真的没有察觉到吗?

池非迟看到灰原哀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原来自家妹妹这么没有安全感吗?怎么样才能让自家妹妹知道自己把柯南杀了都不会动她呢?急。

片段观看完毕,奖励发放,请两位接好你们的奖励

池非迟还没来得及疑惑就看见头上掉下一条蛇,一只猫和一只乌鸦。

非墨会飞,这高度对无名来说不算什么,关键的是非赤,池非迟一伸手,精准无比的掐住了非赤的脖子。

正感动的非赤:……

本来还有一点吃醋的非赤和无名:……怕了怕了。

另一边就没有这么好了,苏晓头也不抬的站起来躲过从天而降的布布,精准的躲过跳过来的贝妮“别动,正紧要关头”谁打断他的思路谁死!绝对比二柱子还惨。

再说了这都下不来也白费那么多体力点了。

巴哈看着一脸懵的布布毫不留情的嘲笑道“哈哈哈哈!布布你这个笨蛋!”对待自己人当然不能那么凶残。

鹰说话了!众人惊讶的看着巴哈,也有一部分人若有若无的看着池非迟,难道说非迟哥/拉克真的能听懂动物说话?

巴哈飞到苏晓旁边“咋滴?不行啊?没见过啊,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没有人见过会说话的鹰吧?”

布布利索的给苏晓腾位置,苏晓重新坐到位置上,宛如一个网瘾青年,与之前屏幕上的人仿佛是两个人一样。

池非迟知道巴哈会说话但是不知道在这里非赤他们能不能说话,能的话就能解释他的幻听了,非赤看懂了池非迟的眼神,试着说了一句“主人,快斗在哪里啊?”

看来还是不能。

巴哈给众人介绍他们“咳咳,注意了,这是布布”

布布配合的回答“汪”你们好。

“这是贝妮”

“喵”你们好。

“这是阿姆”

“你们好”

会说的鹰和牛头人,长见识了,还好,会说话只是特例,不是他们听不懂。





评论(39)

热度(2891)

  1. 共4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